不负春光不负卿,一起活动一起拼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118

阳春三月,天气正好。土木工程系学生会组织部为所有成员精心策划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部门联谊活动,活动形式模仿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 ,让以“宅”生活的成员走出寝室,运动、流汗、享受阳光。

3月29日下午14时,在北区操场,每个部门分为三队展开活动,由不同任务卡各沿三条线路出发。但任务卡可不是说给就给,要由各部门女部长去寻找,有些部长早早找到并带着部门出发,有些却迟迟找不到正确信封,急的不知所措,干事们也是跟着干着急。

不同路线各有不同的三个任务,有需要找路人的,有考验反应力的,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各部门各队在经历重重挑战后都陆续到达理工大楼前的广场。到了后,队员们都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各自的艰辛历程。

“1,2,3,4…”伴随着整齐划一的口号每个部门为集体跳大绳也是拼尽了全力。训练摇绳、更换站位,可是任务并不简单,平常觉得容易的跳绳9下,由十个人同时完成却显得让人力不从心了。说到跑男,怎么能没有“撕名牌”?即将贴于对方身后的身份牌撕下,率先完成的获胜。大家在“厮杀”的同时还要集思广益商讨着自己部门的排兵布阵,紧张的气氛包裹着整栋楼层。

最后由“圈圈快传”游戏结束了本次活动,每个部门成员口咬吸管传递饼干,体育部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传递,也赢取了精心准备的大礼包,迫不及待地围坐在一起享受美味的零食,当然还热情地分给了其他部门的成员。由比赛开始,用友谊结束。

201503301408561752015033014050916456201503301405457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