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交流,启迪梦想——土木工程系新老生交流会召开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4-09-27浏览次数:148

9月26日晚7点,在主楼群四号楼209教室,土木工程系召开了新老生交流会,这次交流会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办公室主办,特别邀请了11级和12级的七位优秀学生,他们分别为黄庭林、程华宇、赵家敏、庄悦、林旭杰、黄志斌、林晓鑫。本次活动受到了14级新生的关注,会场座无虚席。
本次交流会由办公室副主任陈显梅主持,首先邀请新生代表黄子韬、陈瑞首先发言,他们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的看法以及对今后生活的期盼。
    交流会中第十一届院学生会主席赵家敏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工作的经验,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强调了学生会“服务至上”的理念。土木工程系第八届学生会主席黄庭林就人生理想、学习态度同大家进行了交流。会上同学们还就考研,入党,兼职,校园活动几个方面展开了咨询和讨论,同学们倾心交流,会场气氛热烈。
    通过交流,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让新生对自己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定位,激发了大家学习热情和生活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