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中纬杯”测绘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土木工程系发布时间:2014-04-21浏览次数:190

5月7日,由福建省教育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土木建筑学会联合主办,福建农林大学承办的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落下帷幕。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的参赛队伍中,我系学生李丰峰、郭伟嘉、林桩组和张榕,陈秋旭,陈惠勇组的作品在我院崔学善副教 授的精心指导下,双双荣获此次大赛三等奖,为我学院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共有二十多所高校参加,除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福建高校,另有来自海峡对岸的台湾国立金门大学参与此次角逐。在61支实力不俗的队伍中,来自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土木工程系的参赛队伍表 现优异,不辱使命。在此次的比赛中,我系学子通过尽心准备,克服困难,在指导教授的悉心教授下,此次的参赛作品受到评委们的广泛好评,不负众望,为我院赢 得荣誉。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国家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大学生九大科技赛事之一。竞赛以培养结构工程师所需综合素质为宗旨,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强调团队合作,受到国内外各大高校的重视与大学生的广泛关注。我院自创办以来,通过广泛组织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等形式,让更多学生热爱所学专业,致力于专业领域学习和研究,不断提高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与合作交流能力。